发疯中

看似情绪稳定,实则疯了有一会了。

您疼疼我(下)

下篇:

  哥!您疼疼我,别打了,疼,真疼··…

  又不是亲哥,自己撅好了,别让我受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沐云棋再次睁开眼已是辰时,迷糊着睁开双眼,头痛欲裂,分不清现在身处何处。


  扶着脑袋坐起来,缓慢睁开双眼。


  周围一片狼藉,令他心中一惊。


  “我怎么回到东宫了……”用力晃两下脑袋想要清醒过来。


  意识逐渐清醒,昨晚的记忆铺天盖地的钻进他的大脑,惊的他瞪大双眼。


  霍淮清紧皱的眉头,喷火的眼睛,低声的怒吼以及他的哭声,叫声,威胁,求饶,令他意犹未尽的……羞红的身体。


  他都想起来了,冷汗顺着脸颊流下来,脸色不禁苍白几分。


  过了好久,找回声音捂着脸颤抖着:“完了,我……我都做了什么啊……”


  问了时辰后叫人来收拾残局,自己连滚带爬的去洗漱。


  随后规规矩矩的站在东宫的大门口等着霍淮清下朝回来。


  不过几刻钟的时间他等的是十分煎熬,手搅在一起,舔舔因紧张而干裂的嘴唇,脑子里构思着一会认错的话。


  想起昨晚干的那些混账事他就觉得自己的死期要到了。


  夜不归宿,去青楼喝酒,还搂着姑娘。这也就罢了,他还……


  一想到昨晚自己强迫了太子,沐云棋仰头看天,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。


  在心中大喊着:我造的这是什么孽啊!哥啊,我错了,您一会打我一定要手下留情……留我一条小命。


  本以为霍淮清下了早朝便能回来,谁知这一等便是一天。


  夜里静悄悄的,沐云棋坐在霍淮清回来的必经之路的假山下面。


  不住地眺望远方,直觉告诉他霍淮清要回来了。


  时间越往后,他的心越慌,心跳的越厉害。


  “在这干什么呢?”


  平静清冷的声音传到沐云棋耳中,心中一颤,扬起笑脸讨好的说


  “太子哥哥今日早朝可还顺利……”


  说完后,笑容僵在他的脸上。


  我的天啊,我在说什么!


  原本准备好的词在看到霍淮清瞬间忘得一干二净,竟问出这样不着边际的话。


  淡淡撇了他一眼:“嗯,顺利。”


  平静的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从沐云棋面前走过,一句话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。


  沐云棋咽了咽口水,亦步亦趋的跟在人身后。


  随后又觉得自己应该主动点,嬉皮笑脸的走到霍淮清身边。


  “太子哥哥还没吃饭吧,我去让小厨房准备了……”

  “吃过了。”


  太子自顾自的向屋内走去。


  沐云棋懊恼的拍自己的脑袋,继续跟上去热脸贴冷屁股。心里苦笑着:没事,我多笑笑,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。


  霍淮清站在正殿门口,看着屋内的陈设便让他想起昨晚自己狼狈不堪的模样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  脸色越发阴沉。


  沐云棋在他身后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


  深吸几口气迈步进来。


  沐云棋赶忙跑过去替他拉开凳子:“太子哥哥坐。”


  霍淮清不着痕迹的摸摸了身后,一甩袖子要回偏殿。


  “太子哥哥,哥,别……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,我错了……”


  沐云棋见人要走,直接倒在地上搂住他的腿不让他走。


  “松手。”


  眼巴巴的看着他,满脸写着委屈:“我不!”


  “沐云棋,我现在不想看见你,也不想收拾你,你最好立马给我滚蛋,消失。”


  “太子哥哥,你不要我了吗?”


  “你回王府跟大哥住吧,这样你也不用费尽心思出宫了。”


  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,泪涔涔的看着霍淮清:“我不要回去,你接我来的,你说你要照顾我的,你现在要把我送回去,我不要。”


  头抵在他的大腿上一个劲的摇头。


  两人维持这个姿势维持了很久。


  见太子没有说话,抬头看了一眼:“太子哥哥,我知道错了,你打我吧,别赶我走,求求你。”


  “我不打你,打你做什么,怪累的,很晚了,休息吧。”


  委屈巴巴,继续抱着哥哥的大腿:“我错了,别不理我好不好。”


  “松手,松手!”


  眼睛湿润,泪水在眼眶打转:“哥哥,不要赶我走。”


  气氛有些许微妙,霍淮清低头看向他,语气中带着些许无奈:“我让你松手你听见了吗?”


  沐云棋也不敢再惹他生气,乖乖的松开手。


  揉了揉太阳穴,无奈的摇了摇头,转身走向偏殿。


  见状,立马跟了上去。


  “太子哥哥。”


  霍淮清现在不想理他,吩咐下人准备热水,他要沐浴。


  沐云棋跟着走进偏殿,隔着屏风看见哥哥脱掉衣服露出坚挺的后背,模糊的身影不禁让他咽了咽口水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